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踏准节奏,做心最有谱的股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奉孝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有报告显示,预计截至2020年,我国仅基站规模就将达到千亿市场,整体5G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预计截至2030年,5G将带动6.3万亿元的直接总产出和10.6万亿元的间接总产出。对于5G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2018年是5G的一个拐点,5G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技术上基本已具备商用的条件,下半年还将进行研发产品的商用测试,解决实际商用中面临的难题。

盘口点评


沪深两市多达55个股票封于涨停板,这种行情典型的春收燥动行情,并且上证指数10连阳,多数股民害怕调整回落,居然今天周四也未出现黑色,显示出这个春收行情十分丰厚!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市盘口涨幅前列的个股特征表现:耀眼的明星依旧是002907华森制药和600903贵州燃气,两大定位偏低又遇涨价题材的次新股,华森制药次新股之是遇到了今年历史来空前的流感突袭,贵州燃气定位偏低再遇天然气紧缺再涨价。显然市场主流资金抓住了这两个耀眼明星股的重要炒人基因。

其次,涨幅榜前前列的个股多数带上了信息、科技、电子等划上的科技信息类个股,在直播间的常粉们都知道,奉孝提前三天已全面发起主动买跌入场科技信息类股票,7连阳背景下回落调整修复指标的行情必将迎来,而沪深两市权重股与科技股的翘翘板行情必将在二级市场表现。

002369卓翼科技,000021深科技,300663科蓝软件等科技类股票已经持续二天大阳线,而奉孝一直坚定信心看多做多的002916深南电路两天涨幅超过10%,在昨天盘中低点主动买跌入场的常粉们获利丰厚。


奉孝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观点是:中国百姓进入时代不是喝酒时代而是进入了互联核心时代。而眼前的600519贵州茅台二级市场股价接近800元,早年看到的电视剧《大时代》跳出画面,有一家西红柿上市公司,主力机构在控盘的背景前提下,为了让上市公司的业绩大幅增长,自己花钱大量收购西红柿,不是拿去制作饮料更不是拿去自己吃,而大量的购买西红柿直接拖进偏运的垃圾场,直接倒掉。制造西红柿上市公司产品销路紧缺。(当然电视剧永远是虚构)。

从这个画面让奉孝思索,中国百姓家有几家能喝上贵州茅台?没有,但随着中国经济位于世界前例,中国千家百姓进入互联时代,人人不喝茅台,但人人必须用网络。从这个现实的时代表现下,个人认为科技信息,互联核心才是中国上市公司真正地壮大的预期。纵观美国长达9年的牛市中可以发现,涨幅前列的牛股名星也是举世闻名的科技成长股。

奉孝认为,600519贵州茅台是中国历史名优企业的标杆,这一点全国百姓都认可,但我相信,在中国的科技信息领域必将出现举世闻名的科技信息类名优企业。入市24年多来,个人认为2018年必将是科技信息类企业的重要表现年份。广大的股民不妨跟随奉孝的节奏,做自己心中最有谱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