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次新股大面积主动回落是健康的表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奉孝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国务院:发展壮大新动能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


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印发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继续抓好“三去一降一补”,大力简政减税减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下跌27点,报收3180点,成交量1850亿。两市有近10个股票跌幅超过9%,而且都是近期榜上有名的牛股,阿科力、诚迈科技、宏达电子、宏辉果蔬、智能智控等触及跌停板,虽然万兴科技,盘龙药业没有触及跌停板,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档超级牛股确定又一 次的成为了过去式,所以,后面即使再有上涨。也只能是我们 普通股民的欣赏品种,在奉孝的交易软件里已经进屏蔽了。



有了对牛市里的牛主力们的思路的研判,那对于市场的涨跌就比较清淅。


从近期的政策来看,我带领着铁杆常粉们,一如既往地紧盯7大新兴行业相关成长的受益股,接下来更要坚定信心从7大新兴行业里筛选出能成为真正的行业标杆性企业,前天行情中,上证指数受传统行情中的权重股拉涨,市场就出现了一种声音:“市场要改风口了,以小往大开始转变了”。我在这里再一次强调的对此观点,不屑一顾。看看昨天博鳌提了的几大政策,特别是对证券公司、银行等等上限的改革,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的政策背景下,我个人认为,今年中国多个商业性金融业务都将受到严重的影响,(说句更难听的话,每每去银行现场办理业务,看到他们的办事效率,我真是咬牙切齿,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市场有一种股票叫银行股————奉孝为什么坚决不参与银行股的投资。我心里上的阴影无法令我对银行股亲睐。


今天,次新明星股已经陨落,但不代表次新股就此歇业,因为此涨彼伏的次新牛股会再度起航。


今天,次新明星股已经陨落,但不代表次新股就此歇业,因为此涨彼伏的次新牛股会再度起航。


2017年年报业绩即将进入尾声,2018年一季度业绩报表即将出炉,中期报表也将提前预告,这就是牛市里的牛主力能反复深挖出大涨的新品种的最重要的理由,业绩大幅增长,大股东推出优厚的分红预案,大股东为深耕细作收购优质的资产注入公司,大股东看好公司前景有一个远大前程加大幅增持等等,这一系列炒作事件。都是次新股中最佳的故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