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在杀跌股中深挖优质潜力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奉孝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国务院:印发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提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发展壮大新动能;扩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放,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中性,要松紧适度。

盘口点评

昨天公开文章中已经强调,对于近期的狂飚牛股,已经成为过去,对于万兴科技等为首的飚马股已经在我的交易软件中屏蔽了。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收阴下跌,报收3159点,下跌21点,成交量仅1637亿,从K线组合上,已呈现两中阴K线,而来自于杀跌动能清一色的为近期的大牛股。


沪深两市多达23个股票跌幅超过9%,而必创科技、诚迈科技、蓝晓科技,恒银金融,泰永远长征等都封于跌停板,而宏辉果蔬、万通智控等都是井喷之后大幅回挫。对于这类股票大跌依然都是意料之中,因为新时代下的新主力资金的运作策略和运作手法。

杀跌动能相当大,在昨天与铁杆常粉交流的信息中,已经强调了近期的持仓比例,希望在次新股大牛股狂飚之际,要清醒地认识到,恶意地炒作会带来管理层的不容忍,如果主力机构不主动回撤休养,不但给次新股带来恶运,甚至会带给来之不易的大人气带来恶运。当然,现在的牛市里的牛主力们都能响应号召,读懂管理层的用意,能及时地主动回撤,进行休养生息。这不仅能给大势带来好处,更多的是蓄积能量,启动下一轮狂飚行情。

当然,近几天的次新股止涨回落,大涨狂飚个股嘎然而止,重挫回撤,这一种行情也有可能在下半周行情迎来新股的重新提速,数量的重新供应的预期下,带来的一次杀跌行情。


次新股行情会不会就此嘎然而止,没有行情?!奉孝给大家的观点是NO。因为近几天杀跌行情中,依然参和着同样具备潜力的优质次新股的杀跌行情,有一类主力机构刚刚建仓完毕,他们会利用年报业绩及分红预期不如意,以及他们会利用一季报业绩不达预期的背景下,利用近期名星次新股的大重挫大杀跌的行情下,与之同时步入杀跌洗盘行情,让跟风追涨的筹码斩仓出局。一旦这种杀跌行情的回稳后,这一类主力机构建仓控盘的优质次新股将会重新启航。又将出现一批狂飚股。


随着2017年年报行情进入到尾声,以及一季度预告也开始即将进入实报期,我们更要注意防踩地雷,对于我们普通股民操作策略上,个人认为,此时又将迎来一次很好的调仓换股的季节。我个人认为2018年的主战场依旧是7大新兴行业受益股,如果你没有跟随奉孝在2017年12月28日全面进入次新股吃饭行情的股民,如果你手中也没有优质的成长科技股,那你不妨留下现金,空仓相当的仓位等待这次杀跌后的新热点。

操作策略:依旧抓 小放大,回避传统业,盯紧科技创新驱动下的成长受益股。在盘中杀跌行情中,买跌逐步战略布局!短期仓位依然控制在8成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