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抓科技更要抓业绩——成熟的股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奉孝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六部委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4月19日从工信部获悉,六部门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智能光伏工厂建设成效显著,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实现突破,支撑光伏智能制造的软件和装备等竞争力显著提升;智能光伏产品供应能力增强并形成品牌效应,“走出去”步伐加快;智能光伏系统建设与运维水平提升并在多领域大规模应用,形成一批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智能光伏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基本建立,标准体系、检测认证平台等不断完善。

行动计划还提出加快产业技术创新,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加快先进太阳能电池及部件智能制造。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智能光伏集成运维。促进特色行业应用示范,积极推动绿色发展,推动智能光伏试点应用等。


盘口点评


中国人总是不明真相地人云亦云,甚至还以讹传讹。现在的朋友圈,现在的微博等等,只要看到一条博眼球的自媒体文章,就会以最快速度进行传阅,而且,我最痛心的是,在快速传转发的往往都是一些博眼球的负能量:

比如最早期的2015年股灾的季节里,我可以肯定地说,那一场股灾最大的推手是来自于自己不明真相地以讹传讹的速度和广泛,而这一次的贸易战和中兴事件,再一次同样犯了相同的错误,太多不明真相的人乱转发以博眼球的小文章。我奉孝在前天就跟我的铁杆常粉们反复强调,不要随意转发那些自己不明真相的博眼球的个人文章。要转也要转正道中的正能量的东西。

比如,这两天,对于中兴事件,太多人都在转发一些痛恨中兴自作自受的观点,其实,大家用一点心,用一点脑去分辨一下,就是受美的左右而随意解读的个人股点,大家想一想就知道,中兴高层能开除四名高管,却不包庇照发35人的奖金!————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的工作人员,这种作法完完全全难以置信!中国特色的作法,开除在后,罚奖一定在先!————所以,我再一次呼呼中国百姓们,在你转发一些博眼球的文章的前提是你自己先用心,用脑好好地解读一番。再做打算。

唾沫星子会淹死人!特别是中国特色的百姓喜欢凑热闹,喜欢博眼球的文章!


回到沪深两市盘口,上证指数报收3117点,上涨25点,成交1962亿,今天成功打破了黑周四,并且结束了五连阴的行情,虽然昨天科技软件芯片个股没有继续集体飚涨行情,对于奉孝来说,往往这种进二退一的节奏行情,正是科技大牛的步骤。如果持续三五天大飚涨。反而是短线投机炒作的行情,从昨天的放量拉涨,到今天的众多个股缩量冲高回落的表现来看,这一股力量真是不可小看。

今天,依旧有主题《抓科技,抓业绩做一个成熟的股民》来表达奉孝的前瞻性观点,对于科技创新驱动受益股已经持续大半年反复强调,大家不妨去看看奉孝过往的文章,反复领悟一下奉孝对6万亿政策解读的重要观点。今天,我再一次强调,天时地利人和背景下的科技牛,绝不会是早年前的带科技粘信息就能大涨的行情,必须在抓科技的同时必须抓业绩。只有真正的业绩增长的标杆性科技股,才是牛市里牛主力亲睐布局的重要对象。

昨天,公开文章中,我奉孝强调了一个重要的点《眼前当下极需一场科技牛》,如果你认可奉孝的观点,你就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在业绩增长的还处在低位的科技成长股,敢于自信地在盘中回落打压下,买跌入场。也只有这样,作为一个普通股民才能享受主力机构为我们抬轿的快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