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

欧元市场分析:美联储(FED)周二公布的11月1-2日会议记录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支持向公众提供货币政策和利率可能路径的更多细节,但拒绝了将美联储行动与经济成长目标或物价水准联系起来的想法,会议结果以温和的方式结束,没有给出指导性的东西出来,市场反应也较为平淡。欧洲方面目前也是缺少关键性的事件和数据,预计今日欧美还是盘整行情。


市场消息层次不穷,美元总体格局仍偏强


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昨天的震荡操作策略,把获利目标降低到40点左右,做好每次的波段操作,主方向还是以看空为主。


欧元/美元交易策略:区间双向操作


多单


【进场价位】-----1.3430-1.3450


【获利目标】-----1.3550附近


【止损价位】-----1.3400附近


空单


【进场价位】-----1.3530-1.3550


【获利目标】-----1.3430附近


【止损价位】-----1.3580附近


欧元阻力:1.3550,1.3615


欧元支撑:1.3480,1.343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盈亏30点可选择平仓或移动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