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牛股分享+涨停直播

金财赢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财赢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金财赢,请将金财赢加入收藏!!!

12-01 09:50

格力电器 被前海人寿增持,看看开盘后的表现力度,如果很强,很可能会带动电器跟随表现。

12-01 09:58

中国石化 大幅度高开3个多点,这种权重股高开不是好事情,一旦回落,对指数的影响会很明显。

12-01 10:08

齐翔腾达和四川双马 一样,都是要约收购,双马在发出要约收购之后就成为了妖股,齐翔腾达会不会历史重演呢,我们不知道,目前二连板的品种算是市场最强势的品种。

12-01 10:22

川金诺 今天表现不错,我们昨天跟随的昊志机电目前也已经开始表现。

12-01 10:31

目前市场还是有点乱,没有太清晰的主线。油气改革是消息面刺激的,比较突然,资金介入的程度很一般的。 股权转让目前看起来也是齐翔腾达在唱独角戏。

12-01 10:44

格力电器 涨停,美的集团开始跟随大涨6个点,家电板块的热度开始攀升。我们的昊志机电今天表现也不错,目前上涨3个点,川金诺即将涨停。

12-01 11:00

送转板块今天早盘不错,永和智控即将涨停,东音股份上涨4个点,板块整体的联动还是不错的。

12-01 11:09

永和智控 涨停,东音股份大涨7个点左右,看来高送转这一波要火了。

12-01 11:26

近期举牌品种很被资金青睐,格力电器,贵绳股份都是这类股。

12-01 11:35

亚威股份 这个也是刚公布举牌的品种,如果市场没大的变化,可能也会有资金去冲击涨停的。

12-01 11:45

举牌品种出现了一些开板,四环生物涨停打开,我们继续观察这个版块,如果午后这个版块热度继续回升,也许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个举牌的品种。

12-01 11:51

川金诺 只要趋势没问题,我们的昊志机电其实就可以继续拿着的.大家不着急。

12-01 12:01

早上就到这里,看了下,送转今天很强,永和智控涨停,云意电气和东音股份也要涨停,一旦涨停,那么你可以想象市场对送转板块的追捧力度,我们下午见!

12-01 13:08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今天关注的点就是送转 送转预期以及举牌。

12-01 13:31

目前送转板块联动也不错的,上午永和智控涨停,带动了东音股份。东音股份目前也快要涨停。

12-01 13:58

川金诺 开始跳水,这跳水的力度有点大,看看一会能不能稳住。如果不能稳住,那么昊志机电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的。

12-01 14:13

云意电气 即将涨停,一旦涨停,送转涨停就增加到两家了,这对于资金聚焦到送转板块炒作是很有帮助的。

12-01 14:36

川金诺这走势还是很可怕的,从接近涨停到被砸下来,看看我们那会出来的位置还是不错的,虽然没卖到最高点,但是起码利润也把握住了。

12-01 15:02

午后这一波弄得,今天市场氛围全被破坏了,预计是今天不再出手了。

12-01 15:18

机会出现了,通用股份涨停,振华股份即将涨停 可以考虑下来伊份。

12-01 15:30

今天就到这里,昨天的昊志机电大家赚钱,今天的来伊份再次给大家赚钱,并且拿到涨停 我相信明天还会有溢价的,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你们的使命,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