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日牛股分享+涨停直播

金财赢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财赢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金财赢,请将金财赢加入收藏!!!

12-02 09:55

我们的来伊份已经收红 目前大家盈利已经三四个点了吧 那么你们是不是感觉短线赚钱其实很有意思呢。

12-02 09:55

我们的来伊份已经收红 目前大家盈利已经三四个点了吧 那么你们是不是感觉短线赚钱其实很有意思呢。

12-02 10:06

中国船舶 中国核建 这些都是低位的大盘蓝筹,目前可能是补涨。蓝筹股还是有资金在做的。

12-02 10:21

来伊份 跳水 昨天几个低位的品种都开始跳水 来伊份可以先走了 获利2个多点 这盘面赚钱真难。

12-02 10:29

股权转让板块四川双马开始发威,这些和昨天的来伊份一样 都是超跌品种。包括名家汇等也是前期的人气品种,目前的超跌品种,今天被资金追捧的都很厉害。

12-02 10:43

中国石化 大涨5个点 权重现在都是开启了补涨模式 这也是权重炒作到尾声的一种信号。

12-02 10:59

市场节奏再次被中字头给打乱了 市场实在没什么可以炒作的时候 就去炒作两油了 因此 中字头个人认为炒作接近尾声了。

12-02 11:08

中字头估计就是冲一把,早盘那些次新股也就是冲一下 提前潜伏进去的资金早就跑了 目前盘面没什么热点和很好的联动 我们继续等。这里盘面比较恶化 虽然这两天我们做的也还行 昊志机电三四个点的盈利 来伊份两个多点的盈利 但是也能看出来 这里的肉其实很少 。

12-02 11:27

指数跳水不奇怪的 符合我的预期 两油启动经常会导致市场的跳水出现。

12-02 11:47

如果通用股份这里能抗住的话 一旦午后再次有资金去引导 那么还是很容易再度带动这里超跌股的热度的。

12-02 11:55

中字头的联动还是比较强的 中国铁建目前上涨5个点 如果这里能一直强 午后指数还是有可能被中字头给带动起来的。

12-02 12:50

早上就到这里,前天的昊志机电 ,今天的来伊份 我们虽然都不是最高点卖出 但是看出来本直播对热点的把握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下午见!

12-02 13:42

通用股份和来伊份 依旧很坚挺 我们可以看看这几个超跌股的强度 多观察下。

12-02 13:50

只要按照我的节奏来,其实不怕这种下跌的,这几天虽然获利不多 但是也有六个点了,而这种杀跌,多少人得亏损 别人亏钱 你不亏钱 赚了 别人亏钱 你还赚钱 那么就是大赚特赚了。

12-02 14:04

今天得多观察 目前看也就爱几个超跌的次新股联动不错 其他的基本没戏 如果这个也倒下 那么今天市场就完蛋了。

12-02 14:17

如果来伊份能继续涨停,那么就会再次成妖 市场已经低迷太久了 非常需要找到一个大牛股来发泄一番。

12-02 14:26

目前看市场最强的热点就是来伊份等几个前期的次新股 如果热度能再度得到市场认可 出现涨停个股 那么下周一就是次新股交易方向了。

12-02 14:45

我们继续看戏 次新股这里热度和联动都不错,就是还差一点 要是出现一两个涨停的 那么立马就火爆了 不过今天市场不好 我估计主力也比较谨慎 看尾盘会不会出现奇迹。

12-02 15:09

超跌次新股目前看基本已经没戏 冲高后后劲不足,刚开板的次新股今天氛围还可以,国泰集团以及博迈科。五洲新春涨停 看不懂跟随的国建集团。如果说刚开板的 应该是快克股份。有点看不懂。

12-02 15:24

来伊份 被砸 这种走势出现后 几乎可以想象的是 下周一必然会低开 看看前期的走势就知道了 。

12-02 16:04

今天就到这里 有机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但是不好做的时候我也会告诉你 大家看我直播 就知道这段时间我推票很谨慎 即便是做了 这段时间利润也不大 三四个点就出了 虽然赚的不多 但是我知道 这种盘面 多数人肯定都是亏钱的 ,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