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经20载老三样终于治好不育症,有了!




青春焕发,

腿不酸了,腰也不疼了,一口气涨停还不费劲






这股啊一上年纪就缺活力,过去涨一天跌三天,2018年麻烦少了!现在好了,跟十八似的。










熘三样


主料:猪肚、猪肝、猪大肠


  

辅料:尖椒、胡萝卜(用红椒代替也可)

传统熘三样

调料:姜、蒜、葱、料酒、酱油、白糖(少许,提鲜)、花椒粉、盐、味素、淀粉

步骤:

1)猪肚、猪肝、猪大肠,分别煮熟;捞出,猪肚、猪大肠切成块状,猪肝切稍厚一点的片;加少许淀粉水,搅动均匀上浆;
  

2)尖椒、胡萝卜切片(尖椒借味,可多放一些,胡萝卜点缀之用)

3)葱切花,姜、蒜切末

4)调和卤汁,用酱油、盐、味素、白糖、花椒面放在一小碗中,搅均,调口,淀粉用水调释后,放一点在调料碗中(不宜多放,此菜挂薄芡);

5)滑油:起锅倒油(多放),油烧五成热时,将切好的主料、辅料一起倒进油锅中,稍炸即捞出,控干油;

6)另起锅,放少许油烧热,加葱、姜、蒜末并料酒,炝锅;

7)然后把调好的卤汁倒入锅中,卤汁沸起时,将主配料一起放入锅中,把锅翻动,以使卤汁均匀裹在食材上,少时即可出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