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阳能改三观吗?

周五下午开盘,指数旱地拔葱。拉出一根中阳线。 原因无非有二。

1,人民币停止贬值,进入震荡走势。

人民币停止贬值只是暂时的,美元强势将延续。所以以本币计价的资产将延续向下估值。

2,机构提前知晓《资管新规实施细则》。

资管新规主要内容是去杠杆,去刚兑,去通道。这个大方向是不会变的。

只是这次实施不下去了,再弄下去那些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中国大妈,很多人会血本无归了。

《实施细则》只是延缓,让银行授信无非是让银行为表外资产兜底。

是利好,中性,还是利空?你我判断都不算,看主力机构怎么认为的。



静观3种走势:

1,突破回踩不破,那反弹可以继续,也仅仅是反弹,谈底部过早。

2,横着走,那是横不住的。

3 , 回落,继续空仓等待。

看机构表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