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涨的第一目标想知道吗?

受周末诸多利好消息的刺激,早盘深沪股指大幅高开,最高摸至3025.96点。面对上档3052点左右的缺口位置,多头还是显得较为犹豫,冲高回落。午后基本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数字货币、ETC概念、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操作系统、粤港澳等板块涨幅居前,板块呈普涨态势,无一板块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涨34.22点,报收3007.88点,深指涨120.06点,报收9786.6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量价齐升。今日的上攻动能大金融板块贡献不小,如果没有大金融的助力,3000点的突破不是那么轻松的。银行中的青岛银行紫金银行,券商涨的锦龙股份,期货中的南华期货新华锦五矿资本瑞达期货等都被资金顶上涨停,大金融一旦发疯,指数必然会上一个台阶。数字货币继续强势表现,科达股份四板被砸,智度股份三连板、美盛文化2连板。操作系统今日整体表现也不错,龙头诚迈科技5连板,同有科技中国长城等助攻涨停,另外,网络安全、粤港澳、芯片等等板块的个股都有不同的表现。总之,今日大盘属于普涨态势。只要天能重工一家跌停。面对大盘的放量上攻,后市该如何应对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犹犹豫豫间,大盘已经轻松站上了3000点上方,比预期的时间点要提前了。近期我一直强调,11月中旬前,大盘基本以震荡上行为主旋律,在此前,每一次的回踩,都要视为低吸的良机。经过连续的拉升后,明后两天会有一个回踩的动作,回踩完毕,剑指3100点的目标。实盘账户今日布局的都是大金融,这波行情就盯着大金融和大科技,什么时候他们熄火了,行情也就自然熄火了。11月下旬后请注意风险,会有一个让你利润快速缩水的杀跌动作,杀跌完毕,满地都是黄金,随后会开启2020年的小牛行情。如果这次我的推背再次言中,大家会如何表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