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个弱反动作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上周的弱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最低探至2802.47点后企稳回升。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至2816.24点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食品饮料、公共交通、人造肉、猪肉、酿酒、光刻机、新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设备、消费电子、智能穿戴、5G、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4.20点,报收2817.97点,深指跌12.12点,报收10592.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全天大盘走得昏昏欲睡,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近20个交易日净买入二百多个亿,而国内资金继续卖卖卖,慌不择路的跑路。从两市涨幅榜看,食品饮料表现最强,西王食品克明面业科迪乳业新乳业、三元乳业、惠发食品有友食品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公共交通龙头申通地铁六连板,强生控股晋级八板被砸。人造肉表现强于大盘,好想你爱普股份、金宇火腿等相关股纷纷骚动,酿酒板块也继续走强,美中不足的是两板块中无一个股涨停。另外光刻机、新零售、煤炭、日用化工等局部个股都有所表现。京威股份梦洁股份等高标股纷纷跌停,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整体走弱。总体来说,今日除局部几个热点股维持市场人气外,整体赚钱效应偏弱,尤其是量能严重不足,对后市大盘上行的一个隐患。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上证和创业板飘红,中小板飘绿。从形态上看,只有创业板还守在60线上方,沪指和中小板已经有效跌破60线,技术形态上非常难看。经过连续的回踩夯实后,短期大盘随时会有反抽动作出现,不过,这个反抽高度有限,如果没有利好政策的刺激,60日线都不容易突破。在反抽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反抽还是以高抛为主。对于投资者来说,在接下来的操作中,继续把握时效性+风控的策略,短线思维,快进快出,将抢钱进行到底。学习股复达复华随便怎么高抛都不会低于8个点收益。按照约定,今日给大家一只新的学习股,002119康强电子,该股平台调整充分,近期走势基本不理大盘,走独立走势,明天回踩不破13.20元,逢低关注,止损点13.14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