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逸清牧马:静待冲击

暗流潺底,百舸争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逸清牧马:前文提示我军强突3200点整数关口后,或有上攻3238附近区域动作,但需防范盲目跟风追高操作;届时会有主动回撤动作宜审慎应对。军部指示:按照既定计划我军仍将继续挑战3238附近压力区域,尽管有些不安定资金临近压力区域提前出局引发一定动荡反复;但无碍我军既定计划的实施。我军各部蹲守既定品种静心安然逸清牧马,静待我军主力尝试冲击3238附近强压区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