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后行情回调后上涨

文|云啸


国学投资经典:

《中庸》曰:执其两端,用其中于民,其斯以为舜乎?

抓住转折的两端,吃趋势的中间。这样的行为相当于虞舜的治G方法啊。势的力量无穷。借势乘势为上上之选。


大盘沙盘:

明天开盘,外盘在我们长假期间表现不佳,明天2900整数关口能否守住,关键在今晚美股的表现;从技术上看,无论破与不破,必定会有个回拉中枢的反弹,从macd面积看,出现下跌背驰的可能性不大,围绕2900震荡后还有新低的可能性,两种大盘沙盘,1:上午回调,下午会有短线反弹的机会:2:上午反弹,重点关注多头对2920附近压力位的表现;做个参考!


仓位控制:三成以下


事件驱动:

1:摩跟士丹利、富达投资等外资巨头盯上半导体等行业

2:美GUO将对欧盟部分商品征25%关税 欧洲将反Z

3:G庆节后成品油价格将迎“三连涨” 沙特事件影响尚存


板块机会:食品、元器件、石油


狙击标的:

短线王:来伊份亿利达金运激光雷曼光电苏奥传感

狙击龙虎榜:华脉科技海越能源



免责声明:

文章只是云啸复盘而写,文中分享的股票不收费,不提成,不作为投资决策及买卖依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