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老周谈股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老周谈股直播,若喜欢请收藏老周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老周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老周的动力,老周只是爱好写股市日记而已。若转载本人内容请注明出处,否则侵权

用真诚做人;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强势;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精确卖出是王道;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关键;大家要深刻理解我所讲的这些心得;如果你读懂了受益非浅。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直播更新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周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周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右下角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周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10-24 13:12

上午大盘放量上涨,中小创业板也紧随其后,午后观察题材股是否大面积恢复活跃。


10-24 13:33

午后指数维持高位横盘,高送转填权行情继续活跃午后


10-24 13:41

券商股龙头开板,蓝筹股出现小幅回落,已经大幅走强的中字头个股就不要去追涨了 。


10-24 13:53

高送转002414蓉胜超微 注意一下。


10-24 14:23

近期的强势股和连板妖股目前再度启动走强,创业板出现跟涨,局部题材热点开始活跃,主板临近半年内的指数高点3140点附近,目前有震荡需要,主板蓝筹权重开始高位横盘。小盘股最先起来的还是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这两个板块会贯穿整个四季度行情。


10-24 14:47

像002534杭锅股份 这样稳住个股,有持有的朋友不要轻意丢掉,耐心坚持。


10-24 14:53

今天市场风格是反复切换,早盘主力借助主板权重完成突破,资金主攻中字头权重,个股普遍小幅上涨机会不大,而午后则再度转向 ,主板高位红盘震荡,个股局部热点加速启动,近期强势股轮番上攻,只要是在上周出现过连板走势且符合主流热点的个股 ,午后基本都出现了5%以上的大涨,强势股行情再度出现。


10-24 15:09

大盘今天明显放量了,但3140的坎儿还没有过去,多方还需继续加油 ,只要3140点顺利突破就可以直接确认吃饭行情加速启动,空头短期暂无其他屏障 从近期行情的赚钱效应我们也应该可以感受到吃饭行情的预热。好了,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