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老周谈股实盘直播

欢迎大家来到老周谈股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老周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老周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老周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点击进入本博首页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12-05 09:47

受周末证监会主席公开批判险资杠杆收购行为的影响,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大盘低开40点,领跌的无疑就是前期强势的举牌蓝筹,这轮行情起于险资扫货蓝筹,这一公开表态对于行情来说无疑是打击巨大。


12-05 10:27

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开始提前反弹,近期的思路就是先跌的先反弹,没跌的额开始补跌,所以近期主板蓝筹借举牌利空展开回踩调整,中小创指数开始企稳反弹 而个股中的超跌反弹形态品种是短线最优布局选择。


12-05 10:44

早盘个股中反弹力度较强,分时走势领涨的基本都是前期的强势股龙头,近期连续阴跌后展开超跌反弹动作,而对于近期持续强势的主升浪形态品种和反包形态品种建议大家不要参与,补跌风险较大。


12-05 10:58

在超跌反弹品种走强和中小创企稳后,现阶段日内表现最强的就是10月底启动并连续大涨的那一批高送转填权概念股。


12-05 11:24

主板日内小幅反抽后再度走弱下探,临近日内最低点附近,中小创也从普涨反弹变为分化反弹,指数整体重心下移,但是超跌反弹品种和老牌高送转概念目前集体表现强势,早盘我们的短线布局思路就是按照这个逻辑进行的。


12-05 11:56

深港通的启动并不能改变大盘的调整进程,而题材股又未完全接力上涨,所以操作上继续控制好仓位。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