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收官前能突破3300点吗?

三月收官前能突破3300点吗?周二两市震荡回调,午后股指回踩20日均线后止跌,整体成交量再度萎缩至2000亿左右。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3%,报收3252点;深成指下跌0.18%,报收10563点;创业板下跌0.16%,报收1944点。盘中热点匮乏,个股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午后新股板块再次集体杀跌更是影响了市场人气的恢复,创业板在30日均线附近收出一颗小十字星,预示后半周指数将进行新的方向选择。虽然短线走势反复无常,但只要60日均线还向上走,中期上涨趋势就没完,所以操作上可利用盘中急跌的机会进行分批布局。

新疆板块目前内部已经出现较大分化,前期滞涨股反弹,而高位龙头股已经出现回调迹象,所以操作上不要盲目追涨前期大肆炒作过的高位股,特别是新股和次新股,因为游资的炒作都是阶段性的,昨天跌幅榜居前的都是近期涨幅较大的新股和次新股,但这并不代表新股板块就没有机会了,那些技术上刚放量突破的或一字板较少的新股还是可以择机参与的。三月收官之战临近,近期主力反复进行揉搓洗盘,向上突破3301点的概率也在增大,所以操作上可借短暂震荡进行调仓换股,而中长线则要继续捂股不动。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3月29日老周谈股实盘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周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周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右下角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周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