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下个目标

盘面总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军工、有色稀土等二线蓝筹稳中有升,助沪指低开高走补齐缺口;题材上石墨烯、锂电池,智能+,次新高送等表现出色,创业板领涨两市,午后地产、电力、稀土等板块轮番发力,上证50及白马股共振反弹,助沪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同时跷跷板压下创业板,各大指数全线收涨。


板块上看


蓝筹中军工、有色稀土、地产、电力等全线活跃,上证50及白马股午后持续反弹,沪指再收光头阳线,题材上石墨烯、锂电池,智能+等涨幅居前,次新板块冲高回落,创业板收窄涨幅。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5只,跌停4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午后各大指数整体维持震荡格局,上证50再创股灾以来的反弹新高,跷跷板效应打压创板大幅回落。均线系统上看,沪指再次进入到短期多头格局中,光头的中阳线也预示着进一步北上拓展空间的可能,但量能出现明显萎缩,于3250点附近或有震荡需求,消化上档压力,清理浮筹,才能更好的前行。指数从年线下方大双底以来,尽管波动率较大,但一直震荡攀升的格局中,老周也一直给大家中期反弹的坚定信心,现在又刷新本轮反弹新高,再次证明了期间的各种风起云涌不过是主力震仓的伎俩,让散户把人性的弱点暴露无遗,而经过了各种充分洗盘后,多头格局更加坚实,反弹的下个目标剑指大双头3300点附近。创业板收倒T线,收于5日均线上,表现相对弱势,其与上证50的对立依然十分明显,其中参杂着政策的引导,但是暴跌使得风险集中释放,不要盲目跟风杀跌,绩优成长股一定要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创业板在低位红三兵出现,短期做空动能衰竭,理性回归还是主基调,至于反弹高度还需量能的配合边走边看。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市场就是底部区域,相信时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明日关注 (实丰文化 002862) 将在7月21日 星期五超短线拉升出局,关注,勿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