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好消息!

首先,告诉股友们一个重大好消息——2009年1月8日(阴历2008年12月13日)对我崔海翔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我的金波段公理又有了重大突破,使我预测上证指数走势的能力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具体表现在:1,和过去相比,我预测大盘的走势更加自信,更加准确了。2,周期上,过去我只对以周和月计的波段有把握,现在我预测日K线的走势也可以说八九不离十了。


其次,根据我金波段公理的最新成果,综合各方面因素,我对上证指数今后的预测是:1,长期大趋势是,目前上证指数正处在熊牛转换期(或者说震荡筑底期)。整个熊牛转换期的日K线形态将是三针探底形态。完成熊牛转换后大盘将进入一个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大牛市。这个大牛市将持续一年半到两年,到6700点附近结束。2,中期中趋势是,1664.93点是熊牛转换期的第一个低点,第二个低点要比1664.93点稍低些,第三个低点会比1664.93点稍高些。目前上证指数正处在寻找二次低点过程中的小反弹期,下周这个小反弹结束后,大盘会继续下跌,进行二次探底之旅。大盘会在春节前后1650-1660点之间探明二次低点,春节后快速反弹。3,短期小趋势是,下周大盘将先涨后跌,具体是在周一或周二结束本次小反弹后,大盘会一直下跌,以后即使盘中有一个小反弹,也没什么参与价值。周K线将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中阴线。


最后,对我和我的金波段公理几点说明:1,本人炒股时间并不长,只是我感觉我的性格适合炒股,同时我认为我炒股的战略、战术、原则、方法恰当。我现在觉得我的炒股水平已由小学阶段升为中学阶段。2,由于我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再学习-再实践-再总结而逐步提高自己的炒股水平,所以难免新博客的观点与原来的不同,甚至相反,在此特别声明:我对大盘走势的预测以最新发表的博客为准,我的观点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并不是给你的操作建议,仅供你参考,你操作股票时还需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灵活运用。3,本人立志在股市上有所作为,理想是——要与我志同道合、有一定资金实力、有股票的专业知识和资质的投资者成立私募基金,干一番大事业。我写博客的目的就是在锻炼自己,扩大影响的同时寻找适合我的合作伙伴,请有此意者与我联系。我的QQ号:653656864


手机号:13503289308


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