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踏空的朋友,明日请逢低建满仓!

根据我的金波段公理,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我认为昨天和今天大盘的下跌是强势洗盘,满仓的朋友请继续持股待涨,享受财富快速增长的快乐,千万别被震出哦!前期踏空的朋友,明日请逢低建满仓,大盘还会上涨,请珍惜明日的低价入场机会,要知道一直踏空的滋味是很痛苦的哦!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