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风险并没解除!但中长期建仓已经无忧了!

828日大盘的实际走势没有跌破2823点,也就是短线大盘还没跌到位,所以我认为大盘的短线风险并未解除,下周大盘还会有大幅下跌的过程。根据我的金波段公理,结合技术面、消息面和本人的操盘经验,我预测今后大盘短中长期的走势如下:


一短期。大盘将在下周三次探底成功,具体点位肯定低于2823.64点,应在前期低点2761.4附近,不排除2761.4点被瞬间击破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是在2761.42823.64点区间产生二次低点,之后,大盘就彻底结束了本次中期调整,进入下一波大牛市行情中。


二中期。大盘将上涨,特点是持续、震荡、慢速。在3300点前期密集成交区附近或刚突破前期高点3478不久,有一个振幅5%10%的快速震荡过程,这个过程不会很长,五个交易日内就会结束。随后大盘会加速上涨。


三长期。97日开始,大盘会进入下一个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主升浪中,一直到2010年三季度,需大约一年的时间才能结束,最高点将在超过6124点不久,6300点附近产生。这波大升浪的特点和大盘从1664点涨到3478点相比具有的特点是,1,持续性好,大盘在此期间不会再有跌幅超过10%以上的小波段调整了。2,涨速相对慢点,期间有一种不温不火、不快不慢、稳健上涨的感觉。3,这次大涨不再会是个股普涨、鸡犬升天的格局了。个股分化将进一步拉大,选股时基本面是否优秀、成长性如何、股性活不活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我预测下周大盘的日K线将表现为阴阳相间,各交易日盘中振幅将由大逐渐变小。相对来说,前半周跌幅大、涨幅小,后半周跌幅小、涨幅大,这样全周来看大盘的总体下跌幅度不大,也就是我认为,大盘下周才能止跌企稳,彻底结束中期调整。这样,下周将和本周一样是短线高手的乐园,已经建仓的,短线技术可以的股友,可利用大盘的振荡高抛低吸,摊低成本,周末建满仓。已经建满仓或重仓深套又短线技术不行的股友,可就地卧倒,任凭风吹雨打,耐心持股。没建仓或仓位较低的股友可在下周逢低建仓,逐渐加满仓,以后便可持股待涨,享受财富快速增长的快乐了。


总之,我认为1,下周大盘是止跌企稳的一周,目前大盘的短线风险并没解除,但中长线建仓已经无忧了!2,如果到下周末再继续空仓或轻仓的话,踏空的风险很大!3,下周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直至满仓是最佳的选择!


我的炒股风格和主张是:1,板块和个股上,我看好证券、有色、煤炭、银行、房地产板块中,基本面非常优秀、股性活、大盘或中盘、和上证指数涨跌基本同步、属沪深300成分股的股票。也就是选择通常所说的白马股,回避 黑马股、垃圾股、题材股,回避特大盘股和小盘股。2,我主张中长线持股,也就是几周或几个月高抛低吸操作一次,坚决放弃短线和超长线操作。3,我主张持股数量少而精,一般同时持三只属不同板块中的股票,组合投资,既不多,也不少。4,我主张本着激进兼顾稳健、投资兼顾投机的原则去选股和操作。5,我感觉我的性格适合炒股,同时我认为我炒股的战略、战术、原则、方法恰当。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发现了上证指数走势本质的、客观存在的、一般的规律,通俗的说就是大盘运行的大致轮廓和基本形态,即我所说的金波段公理。这使我能站在更高、更深和更广的角度,用发展的眼光预测大盘的波段走势,这也是我分析预测大盘走势的能力与一般人质的不同,从而使我能趋涨避跌,达到利润最大化的目的。


特别声明:1,因为我是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总结,再学习-再实践-再总结而逐步完善我的金波段公理、提高自己的炒股水平的,根据大盘实际走势我会适时适当地调整我的观点的,所以难免新博文的观点与原来的不同,尤其是短线存在的变数较大,但我对大盘中长期走势的预测,只可能微调,不可能大变的!我对大盘走势的预测以最新发表的博文为准,我的观点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并不是给你的操作建议,仅供你参考,你操作股票时还需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灵活运用。2,为方便更多投资者看到我的最新博文,我在新浪网和搜狐网也注册了博客,今后我的每篇博文将东方财富网、新浪网和搜狐网上同时发表,网址分别为www.eastmoney.com/cuihaixiang68、www.eastmoney.com/cuihaixiang和www.eastmoney.com/。希望广大投资者多加关注!大力支持!3,本人立志在股市上有所作为,理想是——与我志同道合、有一定资金实力、有股票的专业知识和资质的投资者成立私募基金或就职某个基金公司、投资公司,合法的干一番事业。我写博客的目的就是在锻炼自己,扩大影响的同时寻找适合我的合作者和工作岗位,使千千万万的投资者能和我一起共享财富快速增长的快乐!请有此意者与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