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开始的下跌将会出现慢跌和快跌两个阶段

本周沪深两市在周一上涨之后就开始缓慢振荡下跌了,跌幅跌速都不大。虽然有白酒、零售、智能物流等少部分板块顽强上涨,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改变两市中期方向继续下跌的趋势,到周末上证指数周K线收了一根小阴线,深证成指周K线收了一根小阳线,两市成交量均有所减少,从技术上看,周线级别的顶部形态已经彻底确认,中期方向已经向下无疑,目前正处在刚开始下跌不久的慢跌阶段。日线级别看,12月8日和11日的反弹也已经确定结束,短期方向也是向下的了。所以,我继续建议一般投资者下周轻仓或空仓,有做空条件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做空。实在管不住自己手的投资者也只可轻仓关注短期热点板块,切记不可恋战。

现在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中期方向已经确认向下了,根据我的金波段公理和我多年的股市投资经验,11月14日开始的下跌将会出现慢跌和快跌两个阶段,现在正处在下跌的第一阶段慢跌阶段,只有大幅跳水的快跌阶段出现后,日线级别的止跌信号出现时,沪深两市才会结束本次中期下跌波浪,进入盘底上涨阶段,请记住熊牛转折点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任何人都不会预测准的,正确的投资方法是,运用适合股市运行的战略战术原则方法顺势而为。因此,目前我继续建议投资者战略上要放弃做多思维,改为坚定做空,战术上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做多市场出现的短期热点,耐心等待日K线止跌信号出现、底部形态形成、右侧交易机会出现时才可重仓做多。

特别注意:我的观点和操作计划只是适合我的性格和操作风格,适合我关注的个股,适合中长期价值兼顾趋势投资,不适合短线操作,并不一定适合你,请一定要区别对待。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