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深两市将以下跌为主

本周沪深两市五个交易日均是收了三阴两阳日K线,总体呈小幅慢速反弹形态,只有天然气等极少数板块表现强劲,其他绝大多板块呈现小幅反弹或下跌走势,到周末沪深两市周K线都收的是小阳线,涨幅、涨速和成交量都不大,不足以改变业已形成的中期下跌趋势,加上技术分析的结果我判断本周的上涨性质是反弹,下周沪深两市将以下跌为主,继续建议一般投资者下周轻仓或空仓,有做空条件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做空。实在管不住自己手的投资者也只可轻仓关注短期热点板块,切记不可恋战。

现在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中期方向是向下的较为明朗,根据我的金波段公理和我多年的股市投资经验,11月14日开始的下跌将会出现慢跌和快跌两个阶段,现在应该是处在第一阶段慢跌向第二阶段快跌的过渡阶段,而这个过渡阶段表现在周线级别的大致运行形态是出现本周的反弹后再跌一周左右又横盘或小幅反弹两周左右,经历过这个过渡阶段后沪深两市才会进入快跌阶段,只有大幅跳水的快跌阶段出现后,日线级别的止跌信号出现时,沪深两市才会结束本次中期下跌波浪,进入盘底上涨阶段,也就是我判断沪深两市下周将以下跌为主,2018年1月前两周以横盘或小幅反弹为主,再往后将进入了快跌阶段,直到日线级别的止跌信号出现时,沪深两市才会结束本次中期下跌波浪,进入盘底上涨阶段。请记住熊牛转折点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任何人都不会预测准的,正确的投资方法是,运用适合股市运行的战略战术原则方法顺势而为。股市的实际走势和自己判断的对了就坚持,否则就逆向操作。

特别注意:我的观点和操作计划只是适合我的性格和操作风格,适合我关注的个股,适合中长期价值兼顾趋势投资,不适合短线操作,并不一定适合你,请一定要区别对待。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