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我将开始全面战略做多

无论从估值、政策、情绪、技术还是其他什么角度分析,我得出的结论都是当前沪深两市运行在历史的大底区间,日K线的技术指标显示二次探底的形态极可能在下周形成,所以,我将在下周结束做空,战略上开始全面做多。今后我将主要做到一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翔龙投资五项基本原则。1保本,保存实力。2,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3,顺势而为,波段操作。4按计划做好止损、止盈。5,审时度势,与时俱进。这是我股市投资十年来,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总结出来的股市投资原则,是我将来股市投资必须坚持的原则。

二、特别注意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战术,无论买什么股票怎么组合,无论做多还是做空,结果都要使自己的资金在增长,一旦出现实际走势使自己的资金接近成本甚至要亏损的情况,必须第一时间结束当时的投资。也就是时刻牢记保本,保存实力。

三、我只投资基本面非常优秀、技术上已经筑好底或刚刚上涨、股性活的股票,且买不同板块的四只股票。周末我按自己设定的条件筛选出了翔龙投资三季度股票池,计划今后的操作只从这个股票池中选股,由于今天太晚了,2018年三季度翔龙投资股票池明天公布吧。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