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股市日志

沪深两市今天在周末重大利好的刺激下,早盘高开大幅振荡上涨,午盘冲高小幅回落,到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放量特大阳日K线,涨幅均在4%以上,政策底特征明显。

根据最新走势,我的中期方向判断和周末博文写的没有大的变化,我还是认为,今天的大涨是反弹性质,只是比我预判的上涨节奏不同,涨幅还大些罢了,反弹过后还有小一波振荡下跌浪。即便上证指数的2449点是熊牛转折点,考虑到,1,历史上任何一次反转形态都是复合底,都有二次甚至三次买入机会。2,熊牛转折点基本都是月底月初产生。3,市场底低于政策底。所以,我决定利用今明两天510300盘中上涨的机会,逢高做空510300,今天已经四分之一仓位了,计划明天再逢高加四分之一仓位,总体仓位掌握在半仓左右。从10月24日开始,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必须是以下跌为主,我才坚持做空的方向,否则结束做空暂且出局观望。

我还有一个想法是,今天沪深两市大涨,证券股集体涨停,有色板块涨幅也可以,我关注的个股涨幅都很大,说明一旦进入牛市,我计划重点买入证券和有色板块的个股的思路是对的。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0月22日1.0533。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从2018年7月22日开始我把我的账户当做一个基金账户,计算出翔龙投资萌动指数的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当做基金账户的基金数值,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为今后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做准备。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