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牛转折点将在下周产生

在上周末领导层发布重大利好消息的影响下,本周沪深两市周一高开高走,大幅反弹,其中证券板块出现全部涨停的奇观,虽然以后各个交易日大金融板块奋力护盘,无奈美国股市暴跌影响到其他板块纷纷振荡下跌,到周末沪深两市均收了一根小阳周K线,成交量有所放大。

根据最新走势,我综合各方因素分析判断的结果是:1,美国股市两大指数长期月K线走势大M头已经形成,走熊的反转信号出现!中期周K线走势已经跌幅较大,再越跌越接近产生一波像样的反弹了。短期日K线走势还在下跌进行中,还没有出现止跌的信号,短时间不会立即止跌持续大幅反弹的。根据我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美国股市的特征,在美国日K线振荡下跌情况下,我国股市也极可能以振荡下跌为主,这也是支持我目前看空沪深两市的一个重要理由。2,在我国股市各大指数不断创出四年以来新低,尤其是上证指数刚刚跌破2638点重要支撑位不久,成交量没有创出新低的情况下,沪深两市还存在继续振荡下跌的动能,正所谓,多头不死,空头不止。3,从波浪的划分和我的看盘经验看,沪深两市进入10月开始的下跌浪是今年1月底开始的下跌大浪的最后一波中期下跌浪,这波中期下跌浪会到下周结束,产生熊牛转折点。4,我判断沪深两市下周大致是先持续下跌再止跌横盘的走势,周K线收放量大阴周K线。5,11月初沪深两市的走势将是以横向盘整为主,最后出现极端地量时,就是下一波牛市开始也是我将全面战略做多时。

我10月22日和23日分两次逢高开始做空510300的,仓位大约半仓。计划坚持半仓做空的方向,直到11月初沪深两市出现横向盘整走势时,利用其中一个交易日下跌的机会结束做空。再空仓耐心等待沪深两市出现极端地量时,自己关注的股票无论从股性上看,还是从技术上分析都将要大幅上涨时,开始逢低买入,进入全面战略做多阶段。目前我已经按基本面优秀、技术上出现拐点特征、股性活、前景广阔、适合我的性格和操作风格等条件,初步选好了10只股票,计划持续观察观察这10只的后期走势,为我全面战略做多时做好充分的准备。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0月26日1.0691。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特别强调!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坚持自己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总结出来的股市投资原则--翔龙投资五项基本原则。1,保本,保存实力。2,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3,顺势而为,波段操作。4按计划做好止损、止盈。5,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我要时刻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理智、冷静、果断的选股和操作,不仅仅是想到说到,最重要的是做到!争取使自己的财富持续、稳健、大幅的上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