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股市日志

今天在白酒、超级品牌等白马股集中板块大幅下跌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全天振荡下跌,到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跌幅超过2%的大阴日K线,成交量虽有所减少,但还是处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较高水平,说明后市还有下跌动能。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正在一步步像我预测的方向发展变化。

根据最新走势,我的判断和想法是:1,我更加坚定的认为我周末博文的判断是正确的,我将继续坚持做空的方向,直到本周末或下周初沪深两市出现横向盘整走势时,利用其中一个交易日下跌的机会结束做空。2,历史上每次熊市的末期,都是绝大部分股票已经跌的惨不忍睹了,最后大基金机构集中的白马股也出现大跌,多杀多的局面愈演愈烈,上演最后一跌后才能产生熊牛转折点。这是因为,当前只有白马股集中的板块还没有大跌,是死多头的最后一块防御阵地,白马股的大跌对多头的信心打击是极大的,恐慌情绪还会进一步蔓延,导致恐慌盘不断涌出,多杀多的局面愈演愈烈,直到白马股也跌的跌无可跌了,才可能止跌。现在沪深两市这个情景正在上演,也佐证着我判断当前沪深两市处于最后一波下跌浪的观点是正确。

我的做法和计划是:我是10月22日和23日分两次逢高开始做空510300的,仓位大约半仓。计划坚持半仓做空的方向,直到本周末下周初沪深两市出现横向盘整走势时,利用其中一个交易日下跌的机会结束做空。再空仓耐心等待沪深两市还是继续横向盘整走势,直到有一个交易日出现极端地量,自己关注的股票无论从股性上看,还是从技术上分析都将要大幅上涨时,开始逢低买入,进入全面战略做多阶段。

目前我已经按基本面优秀、技术上出现拐点特征、股性活、前景广阔、适合我的性格和操作风格等条件,初步选好了10只股票,并且这10只股票的实际走势也和我预测的走势大致相同,我要继续观察着这10只的后期走势,为我全面战略做多时做好充分的准备。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0月29日1.0850。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