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基本平开后,全天呈振荡上涨走势,高送转、创投、证券、保险、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带领大部分板块全面上涨,到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中阳日 K 线,成交量处于近期平均水平,说明后市还将振荡上涨。

根据最新走势,我今天可以明确的说:从长期看,当前沪深两市正处在历史上极少出现的大底附近。从中期看,沪深两市已经完成比较典型的筑底形态,例如,上证指数是不很标准的三次探底形态,即 2449 点、 2521 点、 2590 点分别是三次探底的最低点。从短期 , 看,本周一上证指数的最低点 2590 点就是三次探底的最低点,而且已经得到了反复确认,从今天开始沪深两市进入了一波主升浪中。

我的做法是,我是 11 13 日午盘追高满仓买入了两只证券股,因为我炒股以来关注最多的是证券股,按照我的观察,历史上证券股上涨时一般会连续上涨两波,而且第二波涨势比第一波更凌厉。经过证券板块指数和我建仓的两只证券股昨天的洗盘和今天的大涨,我判断证券板块的第二波上涨已经开始了,并得到了确认,现在正在进行的是证券板块和我建仓个股第二波上涨的主升浪,我将坚定的满仓持股待涨,止到中期顶部形态出现,我才逢高出局。

总结我最近几次操作,我感觉 1 ,我有点离股市太近,心情被短期走势影响,容易出现追涨杀跌、频繁操作的冲动,导致实际的操作不完美。 2 10 19 日以来,不少个股逼空上涨,大涨了一中期波,就连我经常关注的证券、有色和计算机应用板块中也有不少个股涨幅较大,因为我平时关注三大指数和自己熟悉的个股太多,导致自己关注面太窄,没有能做的审时度势,与时俱进,白白浪费了很多好机会。本次证券股操作结束后,再次建仓做多时我将大部分资金投资证券、有色和计算机应用板块中实际走势大涨的股票,少部分资金追逐市场出现的新热点。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 2018 11 15 1.0604 。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 2018 7 22 日是基准日,数值是 1.0000 。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