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股市日志


昨晚美国股市大跌,今天我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美股的特性又显现了出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全天呈振荡下跌的走势,从盘面看,前期表现活跃的板块今天全部掉头向下大幅下跌,到收盘沪深两市均收了一根大阴日 K 线,成交量相对于昨天有所萎缩,说明后市还极可能重试涨势。

根据最新走势,今天的大跌改变了我上周末认为从 11 12 日开始沪深两市进入了小阳持续上攻的主升浪的观点,我要据实应变,从明天开始,如果证券股又重新开始上涨,大涨我就在 11 月四日早盘逢高出局,慢涨我就在周五逢高出局。如果明天证券股继续下跌,我将明天午盘利用分时上的上涨出局。总之,今天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和我预测的严重不符,跌幅跌速都太大,本周我要利用我建仓个股上涨的机会锁定利润,下周再根据实际走势决定我下一步的操作。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 2018 11 20 1.0521 。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 2018 7 22 日是基准日,数值是 1.0000 。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