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证券板块将强劲上涨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窄幅振荡上涨,上涨幅度较大的板块有白酒、边缘计算、证券等,跌幅较大板块有高送转、通讯服务和天津自贸区等。到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小阳日K线,成交量处于近期中等水平。

根据最新走势,我认为当前我国股市,从长期看处于历史上很少出现的大底附近,在战略上的逢低建仓区间内。现在即便是傻子逢低买入股票,长期持有也能赚个盆满钵满。从中期看正在反复筑底,极可能是大平底的左侧形态。从短期看,在前天和今天的止跌上涨作用下,沪深两市的技术形态变为短期向上的可能性一步步变大。

因为根据我的长期观察,结合证券股的股性,我判断下周证券板块极可能强劲上涨,所以我今天按计划是半仓买入了两只证券股,现在回头看买的时机掌握的一般,今天稍微有点浮盈,但券商股的走势和我现在预计的大致相符,所以我计划下周初再逢低半仓买入两只证券股,也就是我下周将满仓四只证券股后持股待涨。

最近我的心得:1,尽量少受美股涨跌的影响,自从我投资股市11年来,我已经无数次受美股的影响,导致自己判断失误了,说起来生气,2008年底以来美股牛市十年,我国熊市十年,对比太强烈!使我国股市的投资者太伤心了!以至于我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美股成了一个规律了,不知管理层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再也不敢根据美股的涨跌判断我国股市的大致走势了。2,现在的股市和十年前明显不同了,原来的五朵金花——金融、地产、有色、煤炭、钢铁左右大盘走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不管大盘如何走,每个交易日都有热点板块和个股,这就要求投资者选股和把握买卖时机都要与时俱进,据实应变,我今后要在这方面多做功课。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1月29日1.0815。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特别强调!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坚持自己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总结出来的翔龙投资五项基本原则。1,保本,保存实力。2,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3,顺势而为,波段操作。4,按计划做好止损、止盈。5,审时度势,与时俱进。

我要时刻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牢记以盈利为中心,无论做多还是做空,实际走势和自己操作的方向大致相符就坚持,一旦明显不符影响到了成本和利润就及时改变操作方向。平时做到理智、冷静、周全的选股,按计划预埋单操作,尽量放弃看盘操作。不仅仅是想到说到,最重要的是做到!争取使自己的财富稳健、持续、大幅的上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