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大幅下跌,除青海板块上涨外,其他板块在高送转、通讯设备、5G领跌下全部收阴,到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大阴日K线,成交量和昨天相比略有萎缩。

根据最新走势,综合方方面面的情况,我对当前我国股市的基本判断是,从长期看,我国股市处于历史上很少出现的大底附近,在战略上的逢低建仓区间内。现在即便是傻子逢低买入股票长期持有,大部分股票在三年左右会有十倍以上盈利的机会。从中期看,我国股市现在正在进行反复筑底,筑底形态还不标准不完整,目前极可能是大平底的左侧形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反复振荡完成筑底的右侧形态。从短期看,今天的大跌使短期方向成为明显向下了,但到明天我国股市又运行到明显的变盘节点附近了,明天再次下跌,会产生很好的逢低买入机会,也就是说,无论后市如何涨跌下周一二沪深两市会大涨一两个交易日的,然后才将做出后期方向将如何运行的选择,影响沪深两市能否继续筑底或进入牛市不再继续下跌的主要因素是:1,美股是否继续狂跌,是否真的走熊了。2,中美是否真的不打了,中美贸易代表团是否能够谈判成功,我国的让步是否伤筋动骨。3,今后还有什么重磅利好消息引导大资金入市。

我的做法和计划是,昨天早盘逢高卖完了股票后一直空仓到现在。计划从明天开始关注着沪深两市及我关注的个股的实际走势,耐心等待止跌信号出现后,右侧交易原则下的买点出现时,我将逢低建仓技术形态符合自己预期的个股。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2月6日1.0797。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