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两市运行到了关键的变盘节点

上周末出了三个消息:1,中美领导人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并着手谈判减去原来加征的关税。2,银行理财子公司落地,可以直接投A股,这将给A股市场带来不少的增量资金。3,股指期货也迎来第三次松绑,这将提高股市活跃度,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受这三大重磅消息的影响,我国股市周初大幅高开上涨了两个交易日,但随后受美股暴跌的影响,又振荡回落了三个交易日,到今天收盘沪深两市都收了一根假小阴周K线,涨幅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周五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极度萎缩,变盘的特征出现。

根据最新走势,综合方方面面的情况,我对当前我国股市的基本判断是,从长期看,我国股市处于历史上很少出现的大底附近,在战略上的逢低建仓区间内。现在即便是傻子逢低买对了股票长期持有,在三年左右时间里会有十倍以上盈利的机会。从中期看,我国股市现在正在进行反复筑底,筑底形态还不标准不完整,目前极可能是大平底的左侧形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反复振荡完成筑底的右侧形态。从短期看,周五的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创出最近两个多月新低,具备就此变盘的基本条件,我判断下周一二沪深两市极可能大涨一两个交易日,然后将做出中期方向将如何运行的选择。

根据我的看盘经验结合技术分析,我认为下周沪深两市 运行到了关键的变盘节点,将进行中期方向的选择。 沪深两市是再次进入下跌通道还是继续筑底或进入牛市取决于:1,中美是否真的不打了,中美贸易代表团是否能够谈判成功,毕竟特朗普不是一次言而无信出尔反尔了。2,假设中美最后达成协议,就目前美国的态度看,投资者也担心我国的让步是否过大影响今后的经济发展。3,今后还有什么重磅利好消息引导大资金入市。4,美股是否继续狂跌,是否真的走熊了,虽然我国股市中长期看和美国明显不同,但我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美股的规律还是特别明显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的做法和计划是,因为,从技术上看今天沪深两市进入了明显的变盘节点,出现了右侧交易原则下逢低买入的机会,加上今天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极度萎缩,地量见地价!同时,我关注的证券股实际走势符合我预期的逢低买入技术形态,所以,我午盘逢低满仓买入了四只证券股。计划看看这四只股票下周是否能振荡上涨,如果实际走势和自己预测的大致相符就持股待涨,否则就止损出局,总之,要以盈利为目的,据实应变。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2月7日1.0772。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特别强调!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坚持自己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总结出来的翔龙投资五项基本原则。1,保本,保存实力。2,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3,顺势而为,波段操作。4,按计划做好止损、止盈。5,审时度势,与时俱进。

我要时刻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牢记以盈利为中心,无论做多还是做空,实际走势和自己操作的方向大致相符就坚持,一旦明显不符影响到了成本和利润就及时改变操作方向。平时做到理智、冷静、周全的选股,按计划预埋单操作,尽量放弃看盘操作。不仅仅是想到说到,最重要的是做到!争取使自己的财富稳健、持续、大幅的上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