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小幅下跌之后强劲上涨,午盘冲高小幅回落,热点板块切换成高铁、水泥和超级品牌领涨了,绝大部分板块上涨,到收盘沪深两市均收了一根中阳日K线,涨幅一般成交量放大不小。

前几天的股市日志,我已经把我的思路和战略战术都表达的比较全面清晰了,今天沪深两市的上涨,使当前我国股市处在反复筑底阶段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但一天的上涨不能改变中长期的方向,说明不了大问题,我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所以,我将继续坚持据实应变的原则,今后沪深两市、证券板块指数和我建仓的四只证券股实际走势是涨多跌少的走势,我就继续持股待涨,直到日线级别的顶部形态出现,我才逢高锁定利润,并根据实际走势决定是否再做空,原则上轻易不再做空了。同时,万一沪深两市、证券板块指数和我建仓的四只股票下周实际走势就跌破了各自11月30日的最低点,技术上看就是中短期方向变成了向下,将来还可能进行最后一波毫无理性的不计成本的恐慌性杀跌,导致出现市场底低于政策底的走势。真的出现了这种走势,我将第一时间利用分时上的上涨机会止损,并反手满仓做空510300。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8年12月13日1.0682。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按基金公司计算基金数值的公式计算出来的。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以后每个交易日后发布的数值就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盈亏情况。目的是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