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0日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全天呈窄幅横盘振荡走势,涨幅靠前的板块是主要受中央一号文件利好刺激有关大农业的板块,跌幅较大的板块有芬太尼、保险和二维码识别等,到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和沪深300指数均收了一根小阳日K线,成交量相比前两个交易日都有所缩小。从技术上看,中短期上涨趋势保持良好。

现在我的想法、做法和计划是,1,本周沪深两市前三个交易日的走势比我上周末心中预计的要强势。从技术上看,上周五的下跌是上涨中继性质已经确定,目前,沪深两市中短期上涨趋势保持良好。只是沪深两市昨天阴日K线的成交量有点大,按我的看盘经验最近两天有一天是缩量下跌洗盘走势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涨。2,根据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我判断沪深两市极可能在1月31日结束了盘底,从2月1日开始就进入了大牛市的第一波主升浪,但目前形势还不是很明朗,我还是要等到本周末根据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才能比较准确的判断出当前我国股市处于什么阶段。3,今天我把属于OLED板块也是属于光学光电子板块的联创电子换成了一只保险板块中的个股,其他三只个股没动,目前满仓分属计算机应用、化学制药、证券和保险板块的四只股票,我计划本周继续满仓持股待涨,到周末根据沪深两市和自己建仓个股的实际走势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9年2月20日1.1476。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我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我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让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富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