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低走后,盘中大幅振荡上涨,各大指数盘中涨幅较大,逼空上涨现象再现,直到午盘1点45分风云突变沪深两市掉头大幅下跌,到收盘竟然只有创业板指收了一根小阳日K线线外,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沪深300指数均收了一根小阴日K线,成交量创2月1日上涨以来的新高。从技术上看,中短期上涨趋势还保持良好,但最近三天沪深两市两阴夹一阳的形态,且今天阴日K线的成交量创上涨以来最大量,使今天的最高点成为阶段性高点的可能性大增。

现在我的想法、做法和计划是,1,本周一沪深两市走势比我上周末心中预计的要强势,但最近三个交易日的两阴夹一阳的组合且今天阴日K线的成交量又是上涨以来最大量,这种形态是比较典型的顶部形态,再加上考虑到天量见天价和今天午盘短时间的暴跌,使今天的最高点成为阶段性高点的可能性大增。2,今天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不是我预期的缩量小幅下跌洗盘走势,而是大幅冲高后放量暴跌走势,使我心中燃起的大牛市已经从2月1日开始了的希望变得扑所迷离。一旦后市开始以振荡下跌为主,回头看最近三个交易日的走势就是典型的顶部形态,也符合我上周末博客写的基本判断。3,为避免沪深两市开始以下跌为主的右侧走势,也是为了资金安全,我今天尾盘清空了全部股票,锁定了利润,目前空仓。我计划空仓观察一两交易日沪深两市及自己关注个股的实际走势,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今后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上涨我就做多,下跌我就做空,也就是顺势而为,据实应变。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