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倒春寒将要来袭,下周请空仓或做空!


今天沪深两市的走势是早盘平开之后全天剧烈振荡呈大V字走势,终于开始了我预判的沪深两市3月下旬将以放量大幅振荡下跌为主的走势!再看本周沪深两市的走势是周一大幅上涨后,周二到周五呈缩量横盘振荡走势,周五的大V跌走势是明显的回光返照性质,到周末沪深两市均收的就是缩量小阳周K线,和我本周一预判的大致一样!所以我很高兴!很欣慰!很激动!毕竟我在股市花费的精力、心血、时间和资金太多了!中国股市苦我崔海翔和相信我的人久矣!终于在我的金波段公理有了重大突破后,实践在不断的证明我预判大盘和个股的成功率大大提高了,这必将对我的股市投资生涯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使我今后能尽可能的趋利避害,达到利润最大化的目的!

综合考虑政策、技术和估值等各方面的因素,根据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结合我的金波段公理,我判断:从哲学上和战略上说,我国股市2019年1月4日开启了一个长达三年左右波澜壮阔的大牛市!这个大牛市将分三波主升浪运行!1,从长期月K线看,从1月4日开始运行的是大牛市的第一波主升浪。第一波主升浪又将会分两个中期上涨浪展开,第一波中期上涨浪较小,第二波中期上涨浪较大,中间会有一根月左右的反复振荡换手中继形态。第一波主升浪运行的大致轮廓将是:1月和2月份是第一波中期上涨浪,3月份是中继振荡换手形态,4月份、5月份和6月份是第二波中期上涨浪,到7月份就会冲高见顶回落,结束大牛市的第一主升浪。1月份到6月份沪深两市最典型的特征就是月K线会是连续逼空上涨走势!7月份会见顶后回头看所有指数都会大幅上涨,并且会是沪深300指数涨幅最小,创业板指数涨幅最大,计算机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领涨所有板块。2,从中期周K线看,我判断3月份将运行反复振荡换手的中继形态,前三周的实际走势和我事先预判的大致相同,不再说了,我判断3月份最后一周沪深两市收放量大阴周K线。下周的实际走势如果真是和我预判的一致,那么沪深两市3月份就会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小阳月K线,等7月份见顶回头看时,3月份就是中继形态。3,从短期技术上分析和我的看盘经验看,上证指数3月7日和3月21日的最高点以及深证成指3月12日和3月21日的最高点就是沪深两市中期M头的左右两个最高点,这个技术形态非常典型!沪深两市从今天开始将进行我预判的3月下旬将以放量大幅振荡下跌为主的走势,这波下跌将在3月底4月初结束,性质是春天里的倒春寒!作用将是结束第一波中期上涨浪,产生第二波中期上涨浪的起点。

我的做法是:我是3月20日开始早盘逢高满仓做空510500的,因为当时可融的510500数量不足,结果只成交了三分之一的资金。昨天和今天按计划想继续逢高加仓做空,直到满仓做空,但始终没有可融的标的券,只好作罢。目前只是三分之一的仓位做空着510500,到收盘今天我的账户稍有浮亏,计划下周一继续逢高加仓做空合适的标的券,直到满仓做空。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9年3月22日1.2848。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我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让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富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今后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坚持自己经过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总结出来的股市投资五项基本原则:1,在保本基础上,追求利润最大化。2,纵观全局选热点,技术面选时。3,顺势而为,波段操作。4,按计划做好止损、止盈。5,审时度势,据实应变。

我要时刻注意控制好自己买卖的冲动,牢记以盈利为中心,无论买入什么股票,实际走势和自己判断的大致相符就坚持,一旦明显不符就及时止损或改变操作方向。平时和股市保持一定的距离,尽量不看盘,交易结束后才理智、冷静、周全的选股和制定操作计划,买卖股票时要执行操作计划,尽量放弃看盘操作。满仓做多时把资金一分为四,操作四只股票,从自己判断涨幅最大的板块中优中选优产生。不仅仅是想到说到,最重要的是做到知行合一!争取使自己的财富稳健、持续、大幅的上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