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崔海翔的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早盘大幅高开高走不久就急速下跌,直到午盘1点半才开始企稳小幅回升,全天呈剧烈振荡小幅下跌走势。涨幅较大的板块有草甘膦、分散燃料、工业大麻和氢能源等,跌幅较大的板块有机场航运、电子发票、计算机设备和消费电子等。到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沪深300指数跌幅较小,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幅较大,成交量最近三个交易日呈阶梯状缓慢增大。

综合考虑政策、技术和估值等各方面的因素,根据沪深两市的实际走势,结合我的金波段公理,我判断:从哲学上和战略上说,我国股市2019年1月4日开启了一个长达三年左右波澜壮阔的大牛市!这个大牛市将分三波主升浪运行!1,从长期月K线看,从1月4日开始运行的是大牛市的第一波主升浪。第一波主升浪又将会分两个中期上涨浪展开,第一波中期上涨浪较小,第二波中期上涨浪较大,中间会有一根月左右的反复振荡换手中继形态。第一波主升浪运行的大致轮廓将是:1月和2月份是第一波中期上涨浪,3月份是中继振荡换手形态,4月份、5月份和6月份是第二波中期上涨浪,到7月份就会冲高见顶回落,结束大牛市的第一主升浪。1月份到6月份沪深两市最典型的特征就是月K线会是连续逼空上涨走势!7月份见顶后回头看,所有指数都会大幅上涨,并且会是沪深300指数涨幅最小,创业板指数涨幅最大,计算机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领涨所有板块。2,从中期周K线看,我判断沪深两市4月份将开始运行第二波中期上涨浪,4月份第一周沪深两市收的是增量中阳周K线比我预判的还强势。我预判4月份第二周和第三周沪深两市将收增量中阳周K线,4月份的第四周沪深两市收增量小阳周K线,到4月底,沪深两市4月份收大阳月K线,成交量和3月份相比应该还小。3,从短期日K线技术上分析,我认为,3月29日沪深两市放量大涨,是倒春寒下跌浪的止跌信号也是开始了第二波中期上涨浪,到今天沪深两市五大指数都创出1月4日牛市以来的新高,短期走势明显是在走牛并强于我的预判。

我的想法就是:1,牛市来了,最正确、最轻松、收益最大的做法是逢低买入、中长期持股待涨,正所谓大道至简、大智若愚。2,沪深两市及我建仓个股的实际走势符合并强于我的预判,是在一步步验证我的金波段公理取得重大突破后,我的中长期预判沪深两市走势的能力和选股水平大大提高了,我感到很高兴、很欣慰!

我的做法是,我是4月2日早盘满仓买入事先筛选好的四只股票,四只股票各占约四分之一资金。今天这四只股票涨幅较大,技术上看,这四只股票中长期上涨态势非常明显,因为,我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短期走势预判不准,所以,我计划今后这四只股票的实际走势只要是涨多跌少,我就放弃短线操作,坚定的中长期持股待涨,直到中期顶部形态形成右侧卖出机会出现,我才逢高出局,锁定利润。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9年4月8日1.3048。也就是说,2018年7月22日以来我的账户资金涨了30.48%,同期上证指数涨了14.69%,我的操作结果跑赢了上证指数15.79%,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我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让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富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