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崔海翔的股市日志

受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今天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低走,到10点40左右多头开始发力上攻,直到午盘2点半大量卖盘涌出沪深两市快速回落,休市后回头看沪深两市全天呈低位宽幅振荡走势。领涨的板块是透明工厂、汽车整车、禽流感和重庆等,跌幅较大的板块有西安自贸区、融媒体、高送转预期和可燃冰等。到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和沪深300指数都收的又是小阴小阳日K线,成交量比昨天稍有增加。

今天我对沪深两市长、中、短期走势的判断,我的想法、做法和操作计划和昨天一样,没有变化,在此不再重复了,大家可以看看我10月9日的博客,了解一下。

今天沪深两市呈低位宽幅振荡走势,我建仓的个股总体再次收跌,但我认为:1,这是我原来一直强调的右侧交易原则下的逢低二次买入机会,是主力大幅拉升前的强力洗盘阶段,投资者应该买入而不是卖出。2,今天这个强力洗盘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出现了止跌信号,明天最晚后天多头一定会开始大幅拉升的。再加上我清楚自己预判不准短期走势,所以,我还是坚持满仓持股待涨的操作策略,没有操作。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9年4月10日1.2214。也就是说,2018年7月22日以来我的账户资金涨了22.14%,同期上证指数涨了14.59%,我的操作结果跑赢了上证指数7.55%,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我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让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富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欢迎广大投资者光临我的股民俱乐部和我当面交流股市投资经验,我将当面和你分享我的金波段公理,也会告诉你我预判今后三个月要暴涨的十大金股及依据。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