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崔海翔的股市日志


继昨天大幅振荡上涨之后,今天沪深两市全天又是小幅振荡上涨走势,领涨的板块是汽车整车、氢能源、福建自贸区和丙烯酸等,跌幅靠前的板块是融媒体、证券、网络切片和电子发票等板块。到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沪深300指数收的都是小阳日K线,创业板指收的是中阳日K线,成交量比昨天稍有放大,总体是深强沪弱的走势。

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沪深两市是增量上涨的走势,使4月16日的最低点是我一直强调的右侧交易原则下的二次逢低买入机会,变得更加明朗。也就是说,我认为,1,沪深两市从3月29日开始了我原来预判的第二波中期上涨浪, 4月16日的最低点是对3月27日最低点的二次确认,我预判的第二波中期上涨浪确定正式开始了。2,牛市中沪深两市一个显著特征是各个阶段的最高点和最低点都是在逐步抬高的,即便是中继振荡换手形态的右侧最低点再接近也会高于左侧最低点的,现在沪深两市五大指数全部在前期低点上方止跌开始上涨,说明我原来预判的第二波中期上涨浪的确开始了。3,后期无论五大指数如何涨跌,只要不出现有效跌破各自3月27日最低点的走势,就说明我的对沪深两市中长期走势的预判是对的,我们就应该坚定的满仓持股待涨。4,我当前存在最大的问题是,对沪深两市两市和我关注个股的走势,事先想到了说到了,事后证明我原来预判的是正确的,但是因为自己经常看盘,平时心态受短线波动影响太大,容易冲动下做出错误的操作,没有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导致到现在我的账户盈利不大。我决定今后交易时间远离股市不再看盘了,只要不出现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和我建仓个股有效跌破各自3月27日最低点的走势,我就坚定的满仓持股待涨!

我的做法是,我是昨天和今天分别买入了两只事先反复筛选好的股票,四只股票各占约四分之一资金,按我上面所想,这两天建仓是应该不错的时机,加上建仓的四只个股方方面面都符合我的选股条件,我判断这四只股票在今后将大涨,所以,我计划只要不出现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和我建仓个股有效跌破各自3月27日最低点的走势,我就坚定的满仓持股待涨!直到中期卖出信号出现时我才逢高出局。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19年4月17日1.1256。也就是说,2018年7月22日以来我的账户资金涨了12.56%,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是我筹备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采取的重要措施。我成立翔龙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让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富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欢迎广大投资者光临我的股民俱乐部和我当面交流股市投资经验,我将当面和你分享我的金波段公理,也会告诉你我预判今后三个月要暴涨的十大金股及依据。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