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4日崔海翔的股市日志

今天沪深两市早盘稍加低开上冲后就是持续振荡缓慢下跌到收盘的走势,煤炭开采、燃气水务、中船系和港口航运等少数板块逆势上涨,啤酒、饮料、白酒和微信小程序等板块暴跌。到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收的都是中小阴日K线,科创板指收的是特大阴日K线,成交量比昨天基本持平稍有缩。

今天收盘后我的想法和上周几篇日志写的没什么变化,在此不再重复。最近三个交易日各大指数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空方炮形态,从技术上看,确认了短期方向是向下的。现在处于12月下旬,是月末季末和年末,越来越接近容易产生止跌上涨变盘的时间节点,从这个角度说,本月底前是以下跌为主的走势。另外,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各大银行、公司年末往往资金回笼,造成资金短时间非常紧张,这会引起股市资金外流、使股市下跌。所以,我认为,投资者12月31日前仓位应该轻仓或空仓。

基于以上想法,我的操作和计划是,我昨天卖出了所有股票空仓了,今天没有操作,计划空仓耐心等到12月底1月初,我关注的股票达到了我的买入条件时满仓。目前,我已经筛选出了多只股票,无论从技术上分析,还是从股性看,都是盘好大底出现启动信号后缓慢回落运行再次确认的走势,也就是正在产生我一直强调的右侧交易原则下的逢低买入机会的走势,中期是大涨前的蓄势形态,一旦有股票12月底前的走势符合我现在的预判,月底月初出现典型的买入信号,我就择机买入。满仓后,交易时间坚决不再看盘,只在交易结束复盘时,制定交易计划,然后严格执行操作计划和操作纪律。

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2020年12月24日1.8962,也就是说,2018年7月22日以来我的账户资金涨了89.62%,说明:翔龙投资萌动指数数值是把我的账户按基金账户计算出来的基金数值。2018年7月22日是基准日,数值是1.0000,这个数值的大小反应的是我的账户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日发布这个数值是为了通过公开我的操作成绩,检验我的操作水平,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发展。欢迎广大投资者光临我的股民俱乐部和我交流股市投资经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