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2650附近后会有像样的反弹

?风险与机会并存,耐的住寂寞,理性的判断与操作,开心去面对投资,你会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希望所有的投资者都获得属于自己的财富与乐趣.


?? 大盘从2010年11月11日最高3186点以来,到今日1月20日下跌时间已经达到50个实际交易日.最近的一次大调整是2010年4月15日3181点开始的53个交易日下跌到2319点,目前这次的下跌时间与其已经几乎等同,同时空间上这次的下跌应高于2319点会有像样的反弹后再做大盘的新修正走势.因此得出的估算时间是1月21日附近.


?? 这段时间是天灾人祸全齐,朝韩危机、连续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两次加息和将要的加息、CPI的连续走高、房地产继续高压调控,包括正在酝酿的房地产税、人祸是连续高密度高市赢率发行新股,目前的市场已经不是一个用技术可以完全解释的市场,如果说在趋势线上方可以解释,那么目前阶段只能用基本面来解释,同时在连续高压利空下放大了调整的空间,而调整的时间并没有变。


?? 在调整的时间里是布局低估值高收益的机会点,因为每一分钱都是一点点耕耘来了,没有布局哪里来的收获,布局的时候会有短时间的阵痛,毕竟你不可能每次都布局在最低的价格位置,那样的神不存在,也不用自欺欺人,只要一直保证用低损失换取高利润就够了,长此以往。


? 今天的经济数据没有那么恐怖,加息的预期一直存在,不加息的话会一直负利率,靠利差生存的银行也会拖垮,因此再次加息只是时间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在这个复杂的时间里应该怎么办?当然你可以休息到大盘彻底反拉向上再说,稳健的赚取中间的一小段利润,也可以彻底不做,等到2013年,但是对于职业投资人而言,我要做,每年不停的耕耘,不会因为大跌而恐惧,也不会因为大涨而兴奋,平淡面对,遇事解决问题,总会云开得月,毕竟巴菲特当年也犯过很多的错误,但是获得全球首富的头衔。这里更重要的是精神,一种坚持投资的精神,不能躲避全部风险,但是也不会错过很多机会,一切自有利与弊。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