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赢:大盘调整到2890附近满仓

? ? 风险与机会并存,耐的住寂寞,理性的判断与操作,开心去面对投资,你会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希望所有的投资者都获得属于自己的财富与乐趣.



? 最近大盘可以说受到国内国外及自身技术性的影响,处在一个良性的调整里,日本的地震虽然会重创日本经济,但是还不至于对中国经济面构成太大的负面影响,对于个别行业与企业反而是利好,短期的调整不改中长期走好,坚决在2890附近满仓等待拉升,这次是一个修正买卖点的时候,如果第一次买错了,这次就是一个修正的机会,把握住,绝佳买点机会不多了!


?? 市场的运行有时候会受到各种利空影响,但是这个调整对于职业投资人是修正机会和做差价的时候,对于普通投资人是再次进场的时候,别错过机会,这里风险大过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