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年11月24日操盘建议

大量印美元导致美元继续跌势,隔夜美股涨1%,金价摸1170再创新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临近,或在月底.信贷等各方面政策走向观望气氛较浓.操作上仓位不宜过重.通胀当前,资源股,农业股看好,新赛股份不错.巴菲特钟爱沃尔玛刺激国内商业连锁走强,友谊股份不错.医药里应该还有黑马,三九医药近期走势不错,中线可以关注.温家宝科技引领中国,科技物联网等可以关注.哥本哈根会议12月初召开,低碳环保个股继续关注.喜欢ST个股的朋友,可以看看ST中冠,ST轻骑,ST 中房,ST筑信等,但风险也是较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