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 实盘同步解析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发布的日程表显示,9月份的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届时早已被各家机构争相预测的经济数据将浮出水面,CPI是否会反弹的谜底即将揭晓。此前各大权威机构均预测称9月CPI将依然保持在6%以上的高位。老牛认为,无论9月份CPI是否维持在6%以上,今天大盘一定会在10点前后出现一波确定的拉升,而在10点至10点半之间将成为短线最好的逢高减仓机会,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结合昨天收评中的观点,老牛认为今天沪指最大的任务就是守住20日线,暂时对其它更大的行情不要抱有任何奢望,更不要去关心短期大盘能不能去持续逼空,因为沪指能否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20日生命线是当下我们应该最为关注的,是决定我们近段时间到底是采用积极的进攻型操盘策略还是消极型的防御操盘策略,故而20日生命线的得失对于我们来讲至关重要。当然,20日线最终到底能不能守得住,那是主力需要考虑的事情,与我们无关,我们没有必要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与主力对赌20日线的得失,这也是老牛为什么强调今天盘中再次冲高之时依然是减仓之际的重要原因!倘若20日线在下周一14:40前依然被多头部队成功守住,那么沪指底部至少是三阳开泰型态,届时我们可以考虑再次进场;倘若下周一14:40前20日线已经失守,至少短期形势仍然不乐观,那么我们理应继续采取消极的防御型操盘策略。
09:28:34 大盘小幅低开,刚好开在20日线上,个股普跌,但幅度都不大。个别博友担忧的国海证券国然大幅低开!!
09:39:09 大家放心,今天大盘一定有红盘冲高的机会!!
09:39:31 个股反弹的动力与欲望依然强烈!!
09:43:18 前期强势补跌的煤炭板块今天王者归来。只在是大盘处于涨势中,所有的板块都会轮动涨一次!!
09:46:24 大盘整体处于平静之中,静等10点公布的经济运行数据!!
09:59:32 股指反复在20日线附近纠结,国海证券狂跌,这家伙,涨起来没道理,杀起来也是没道理!!
10:00:05 万向钱潮一定有获利出局的机会,耐心等待,耐心守候!!
10:02:00 9月CPI同比上涨6.1%,连续第二月下滑。名义上的通胀已经得到控制,那么实际上的呢?天知道!!接下来,看大盘如何表现!!
10:09:30 今天上涨的板块是前两个交易日滞涨的板块,如果今天权重不能再度接力,那么沪指要想守住20日线,就会产生极大的困难!
10:16:28 磁材股表现不错,股指快速杀跌后缓缓回升中,关注回升的力度与持续性!
10:19:58 600844居然逆流而上,不可思议,呵呵。
10:20:40大盘并未在10点后出现快速扬升,那么现在我们就继续观望,继续等待!!
10:26:25 股指盘中新低不断,个股继续普跌,权重与个股同时走低!
10:27:35 昨天出掉的北矿磁材二度发力,表现不错。
10:28:02 昨天博客推荐的万向钱潮那是不一般的淡定!!
10:34:57 万向钱潮属于滞涨个股,怕个毛,坚定跟着老牛持有,老牛让你卖,你再卖!!
10:35:56 000665快速异动!!
10:51:02 券商发力上攻,大盘快速反弹,一切都在按照预期运行!!
10:55:01 不过,反弹的力度依然不够强大,沪指依然是十字星在20日生命线处纠结。还是早盘的观点,今天大盘要想成功守住20日线,一定要权重的配合!!经过昨天一天时间的调整,券商将成为最好的选择!!
11:03:23 大盘再次快速下跌,逼近盘中低点。
11:04:13 看来,主力是要有意选择主动调整来消化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了!!
11:09:39 其它的股票老牛不说,甚至连鸿牛军团的股票老牛也不说(因为老牛已经在内部指导完毕),但就是万向钱潮,老牛一定有信心可以让我们获利出局,就算今天没有机会,下周也一定有。当然,现在止损,亏损却不到2%,老牛建议你跟着老牛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