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神盘前随感】(0123)

老神盘前随感(0123)

昨天上证大盘低开高走收阳,由于目前指标高位继续呈现背离势态,又面临上方熔断起点3538点的重大压力位,今天必须大涨,才能够化解背离指标!然后在强势市场里,超买区域的指标背离,会延续很长时间预判今天的震荡会加大!只要股指强势,我们就积极做多,但必须系好保险带!今天股指延续反弹,只要打上3506点,则有望挑战3530点一线,回探的极限点位是3477点,此点位跌破,调整的力度会加大!漂亮五零不杀跌,勇低吸!我们的资金布局继续从“漂亮五零”延伸到“美丽三零零”、“可爱五零零”上去,强势股调整,正是我们调仓换股,逢低介入的良机!我们的操盘心态是:涨不喜,跌不悲!我们的操作策略:不追涨,勇低吸,快进快出,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