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神盘前随感】(0420)

老神盘前随感(0420)

昨天上证大盘高开走高上涨,后势3094点不破,日线底分型成立。今天延续反弹,必须打上3131点,则反弹看高3155点一线,否则还将考验3094点的支撑力度,跌破3094点,日线底分型失效!今天的操作策略,不杀跌,逢高抛,对我们的金股继续滚动操作!漂亮五零不杀跌,勇低吸!我们的资金布局可以向有业绩保证的“四新企业”。“六新企业”上倾斜,强势股调整,正是我们调仓换股,逢低介入的良机!我们的操盘心态是:涨不喜,跌不悲!我们的操作策略:不追涨,勇低吸,快进快出,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