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神盘前随感】(0625)

老神盘前随感(0625)

上周上证大盘破位下探大跌,股指由于上攻乏力,只能下探寻找支撑、上周末因政策预期,股指有弱势反弹!

时隔二个多月,央行再次出降准举措,说明中美贸易摩擦形势严峻,股市趋弱、周边股市震荡加剧,促使央行的货币政策趋向宽松。必须认识到央行的货币政策不仅是针对股市的,更多的是宏观经济面的调控,凸显了管理层对稳定经济增长的强烈意图。

我们认为降准政策不会改变股市运行趋势,但短期会影响股市运行的速率。降准,扩大了资金流动性,对股市资金面具有积极影响。但我们的股市不缺资金,缺失的是积极做多的信心,管理层应当在提增投资者信心方面给与更多的政策关爱。据此,上证大盘大幅下跌空间暂时被封杀,短期有一段弱反弹行情!

今天延续反弹,必须打上2941点,则反弹看高2981点一线!近期国际环境不确定性很多,我们一定要严控仓位,谨慎操作,抢反弹续慎之再慎,对仓位重的投资者,反弹依然是减磅的良机!我们的操盘心态是:涨不喜,跌不悲!我们的操作策略:严控仓位,对自己参与的股票逢低吸纳,快进快出,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