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学的又一例证

?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无非是600132的十连板,从涨板突破收敛三角形到连跌板,运行的十如此惊艳,很多人大呼看不懂.如果从以往我强调多次的形态学来看,有此结局是必然的.这里先复习一下形态学的一些基本原理:比如一个足够大的形态末段险区的是假方向,再比如,假突破后是真趋势完成量度波动.这个量度是从临界算起,形态的量度.这些与unyongzai600132伤就是68-40=28,对这个十板斩还意外吗?那么具体操作中怎么会比这种悲剧降临自身呢?大形态突破就不能做了吗?否!不追突破,等缩量二抽再买不迟.否则,早晚,快慢,多少都要挨到这样的闷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