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

今天前面写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全没有了,希望网站多尊重一点别人的劳动,因为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今天股指再次大幅下跌,昨天期望的反弹一点也没有出现。周末下午买进的散户,今天全被套进去了。本人这两天一直重申“谨慎”二字,而且特别指出,大盘没有任何走好迹象,特别是中长线要耐得住,决不能在这个位置盲目介入。本人从6月上旬坚决看空股市,当时就指出股指跌幅会很大,完全是根据大盘的技术走势判断的,因为本人一再强调,我们到股市里来是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判断股市的趋势必须严格按照技术走势,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


有亚洲股市教父之称的胡立阳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叫嚷3050点下面遍地是黄金,今年6月份把3050点一下子降到了2571点,仍然认为遍地是黄金。不懂技术的股民纷纷上当受骗,当初买进的黄金目前只能当废铜烂铁卖了,还有一些股民目前还茫然地抗着这些废铜烂铁不知所措,更有甚者干脆来个死猪不怕开水烫。本人为什么一再强调操作理念,道理就在于此,没有依据的买卖就是铸就股市80%以上亏损的事实。做好股市不难,难的是你在股市里没有一个正确的理念。


6月上旬本人通过周线给大家说明了,由于股指跌破上升趋势支撑线收盘,股指将大幅下跌,现在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



当时还特别提示周线MACD一旦在空头死叉会大幅下跌。这就是技术指标的威力,如果你懂周线的这种技术走势将意味什么,哪怕割肉也会在当时卖出,而且当时本人第一时间就给大家发出了警报,如果到今天为止你仍然持股的话,只能说明理念有问题,因为当时技术上已经给你明确指出了。


由于股指经过半个月的横向整理,今天突然破位下跌,后面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大盘已经在向2200点告别,新一轮下跌从今天开始,什么位置止跌,本人不知道,本人从不瞎猜股指的底和顶,因为没有任何依据的猜测不是本人的股市理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