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098“中南传媒”

? ? ? ? ? ? ? ? ? ? ? ?? 601098“中南传媒”

? ? ? ? ? ? ? ? ? ? ? ? ?(重点推荐)

? ? 本陈氏理论自开博以来不敢说名扬天下或威震四海,写本博也有十个年头了,预?测过最臭的一只股票是000429跟预测出错过一次大盘。这是比较明显大的出错。?很是惭愧!虽说人无完人谁都不是神仙,但想以技术理论永远能立足于市场!必?须做到百分百预测无误!否则别做这一行。至于本栏 这十个年头在此公布的超过?50只股票了,95%的走势都强过大盘!很多成为超级黑马,网宿科技、登海种业?等都是本栏在最低价不断推荐的代表作!除了“德赛电池”跟“浪潮信息”好像没有在这里公布过。 只是本栏之前一直郁闷为何之前这写的?那些预测的大黑马的博客很多被系统自动删除了!??至今仍然感到不解?不过?那些都过去了,这里有些粉丝已是跟踪了十个年头了,有些还加过本栏QQ,有几?个说每天不看本博写评论就睡不着!他们最清楚本栏的以往预测的神威,体验过?那些大黑马的惊人力量!那时是天天解盘。现很少上这写东西了!这次是因又看?到一只中长线技术大黑马突然又心血来潮写博了。时至今日,本栏 每日不断的研?究了图表技术理论走势已达18个年头,能十年如一日的去做一件事情,不管是谁?都绝对可以成就一门绝世武功的! ?

? ? 至于大盘,后市将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但具体到什么点位会大概怎么走。本?栏不想在这里说,因为说太透彻了主力常会打压本栏看好的股票然之后煎熬了一?段时间后才大涨!个股方面本栏一直只挑选最低价并且技术走势包赚的翻倍股。这次之所以挑个15元的股票是因为月线图的技术理论走势太诱惑本栏了。

? ? 对于601098这只股票,本栏预测不知道是否能上30元?估计到不了的!如若操盘手3年内能将此股炒上百元!!!本栏拜这个操盘手为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 月线看,后市上升空间已经写到非常明朗 ,若能回到10元附近做双底那是最漂亮的图形了。估计不可能回到那么低的价位。由于本博客之前一直有超级大资金跟基金经理在关注,所以我们不能贪心,后市能到25前后就满足要不断平仓了。甚至上23元本栏都不跟主力玩了!因为落袋为安。免得获利丰厚最终变得长线抱住不出!!!具体操作上,虽然短期技术指标都看空,但由于月线的技术做多诱惑力使本栏不计成本现价已经进场?20%仓位,因为目前基础价位上买是包赚的位置。所以后市若出现回调, 每回调?一档本栏就加仓一次。突破16.3也会择机加仓! 未来是一个基本面为基石的个?股天下,不管个股盘中是几百甚至上千亿的流通盘,只要基本面很OK,那种股票?最终将会上百元!所以往后买股票不要怕盘子大!市场只认准个股的基本面,中国市场最近几年起已是民间资本多到数不尽!所以围堵个股的钱多的数不清!!当?然,本栏从来是不看基本面的,每次买完股票也不知道这个股票是干嘛的!但是图表没有一次?不是确确实实精确的提前告诉本栏的买卖信号。

? ? ? ? 图表技术理论预测学创始人 ?-------《 陈氏理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