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静等股花开

如果你错过了看海的季节,我们可以期待下一次潮起潮落;如果你错过了看花的季节,那么期待来年的春花浪漫;如果你错过了挣钱的机会应该鼓起勇气从头再来;如果你要实现梦想,那么就必须学会付出,股票市场就是这样!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林汐i》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

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缩量盘整。盘整每次出现带量下跌,随即就有热点板块拉升对冲,妖股、次新股、银行、煤炭等板块相继活跃,指数也共同起起伏伏。两市大涨之后振幅重归较低水平,沪指持续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走势乏善可陈。

午后开盘三大股指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从A股近期市场具体数据来看,市场流动性出现回暖的迹象,场外资金供需指标显著上升。存量资金活跃度提升,场内交易活跃度指标反弹向上。盘面上讲,午后沪指在煤炭股的带领逐步回升,但依然在3140点之下徘徊震荡。短期市场如果没有继续上攻而是在前期3140点 一线形成横盘震荡,那么指数大概率将构筑一个双顶形态。






10/25实盘:

[成交]持有 :300381溢多利,300506名家汇,暂时先持有 买入 :002695煌上煌,明日冲高出局









战绩回顾:


300506 名家汇----2个交易日获利33.11%

002113天润数娱----2个交易日获利4.13%

603026石大胜华----2个交易日获利7.09%

600740 山西焦化----2个交易日获利6.34%

300134大富科技----4个交易日获利2.21%

000755山西三维----2个交易日获利4.86%

002722金轮股份----2个交易日获利5.04%

002738中矿资源----2个交易日获利9.93%

000593大通燃气----2个交易日获利5.86%

600178东安动力----2个交易日获利11.94%

300021大禹节水----3个交易日获利7.27%

300381 溢多利 ----2个交易日获利11.89%

300185通裕重工----4个交易日亏损4.39%

002695 煌上煌 ----3个交易日获利9.67%

603861白云电器----2个交易日574.87+64.79





快跑者未必能赢,力战者未必能胜,智慧者未必得粮食,明智者未必得财富,灵巧者未必得喜悦,他们所得的只是时间和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